Tuesday, June 3, 2008

描写文


这是我校的图书馆。图书馆是一个很多同学去温习功课的地方,所以,到了图书馆里一定要很安静,以免影响到其他想温习功课的学生。放学后,平时是很难找到一个空位子,除非你很早就到图书馆。况且,图书馆里有很多资料的书,又有冷气,所以又是另很多学生一下课就到图书馆的原因。






这就是我校的食堂。每当下课,同学们都到这里吃午餐。这里一共有十二个摊位,摊主卖的食物也都是不一样的,所以大家都可以吃不同的食物,有饭,有面,有西餐,有马来餐。在食堂里也有卖饮料的摊位。在我校的摊主都很友善,他们有时会和我聊天。而且当这些摊主在准备食物时,都会戴着手套,注意卫生。我校食堂里的食物也是很健康的,因为我校只准在星期五可以卖油炸的食物,以免伤到学生的健康。


我觉得食堂是最好等朋友的地方。如果等累了,就可以坐下来;如果饿了,可以买东西吃;如果闷了,也可以把书拿出来,开始温习。所以呢,食堂是一个每个学生都会常去的地方,也是一个每个学校都不能没有的地方。

这就是我班的课室。这也是每个同学一起学习的地方。我是在这里学到了很多不同的科目,有科学、数学、和不同的语文课。平时,老师不在课室时,班上会吵闹,我班主席都拿他们没办法。课室是我到学校第一个去的地方,也是我平时走之前,最后去的一个地方。我也是在这里遇见了我很合得来的好朋友。


阙维敏 2A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