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我的户外活动 -- 女童军

2007年德明女童军团的合照 =)

我开始时,觉得女童军很无聊,什么都没做。如今,过了大概一年半了,我觉得女童军很有趣,而且还会增强我们的团体
精神,也会令我们更团结在一起。女童军也有很多不同的活动。我现在就说说今年的迎新会。

大家都有一起帮忙做不同的东西;有些帮忙布置好食堂(被分配的地方),有些帮忙做纪念品送给中一,也有些到操场上帮忙摆游戏摊子。中一们来时,都很尽情地参与我们为他们策划的活动。我们看到他们玩得很开心,自己也感得满意,因为大家知道

都很努力。
一个星期后,女童军的负责老师向我们宣布,今年的中一,有二十六个的第一选择是女童军。听到这个消息,大家都很高兴,因为这

的迎新会很
成功。

有时候,有什么大日子时,我们可能每个届都表演一个舞蹈、一首歌、或者是一个演出,给其他的女童军。在女

童军里,我们讲究的是团体的团结。所以我觉得这么做是很有意义的,因为这样,我们的一届可以更团结。


阙维敏 2A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