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 2008

描写文




这是我们学校里的食堂,是我常去的地方。那里有很多好吃的食物, 另我迫不及待地想要到食堂去。我们的食堂卖的食物都很健康, 只是星期五才卖炸的食物。在食堂卖的食物有很多种, 面、饭、西餐、中餐, 只要你想吃什么, 食堂里肯定有卖。卖食物的人都很友善, 有时还会跟我讲话。啊,食堂里散发出香喷喷的食物, 谁不能忍受吃呢?

除了吃东西,食堂对我也有很多用处。那里的环境虽然吵了一点, 但是我还可以在那里温习功课。我本来会到图书馆去温习功课,但是有时后图书馆又没位子, 就只好到食堂里去。食堂也可以是个放轻松的地方。休息时能跟朋友聊天, 有说有笑, 多愉快!

这就是我为什么那么喜欢食堂。









这是我们学校的集合广场,我们每天早上都会到那里集合,唱国歌。集合广场很大, 可以站很多个学生和老师。每天早上都不能迟到, 要不然就表示对学校和国家不尊敬。除了早上集合以外,集合广长也可以让制服团体训练,这又不是一举两得吗?

在体育课时, 集合广场也可以变成一个排球场, 让我们练排球,使身体健康。这么一个小空间却有那么多作用, 你说它是不是一个好地方?

集合广场的风景很美。 早上,当学还没开始时, 我能到集合广场那里走一走, 静一静。看到那美丽的风景,制服团体在训练, 吸吸新鲜的空气, 不开心的事情也会忘掉, 所以我很喜欢在心事重重的时候到集合广场去走一走。

集合广场是我其中一个喜欢的地方。

这是我在学校里的课室, 是我呆最久的地方。我在那里学了很多东西, 而这课室是我在德明政府中学最喜欢的地方。在课室里, 大家一起犯错、大家一起学习、大家一起哈哈大笑, 多开心。在课室里大家互相学习, 互相帮忙,简直就像一家人。

老师教的课都很有趣, 同学们都听得津津有味,因此也学了很多东西。当老师不在时, 课室乱得像巴刹, 同学们合在一起有说有笑, 讨论新鲜课题,气氛轻松。当老师又进来时, 课室马上安静下来,同学们都专心地听老师讲课, 抄笔记, 学了不少知识。

我在我班上认识了很多朋友,和我一起到食堂吃饭, 和我一起回家。有了这群朋友,我在学校的生活都不会闷, 也可以在她们身边学会不少东西。

课室是我最开心的地方。

周妍伶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