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08

我的课外活动----合唱团

这就是我的课外活动,合唱团。我在中一的时侯开始参加了合唱团。合唱团都在每个星期一和五2.30 -6.00PM 练习。合唱团里有四组, 女高音、女底音、男高音和男底音。我是在女高音组里, 也是在合唱团里唱最高的那一组。我们在合唱团里有两个指挥, Ms Jennifer Tham 和 Mr Albert Tay. 他们都在音乐里有特出的才华,Ms Tham 还是新加坡的一个很好的指挥。

我们每次练习之前都会做体操,训练我们的呼吸能力。由于我 前个月到了医院动手术,最近都不能参加体操训练。看着我的好朋友们都能够做体操、做运动, 我的心里会感到一点痛。不用紧, 多一年我就能够像我的同学们一样,在操场上跑圈子了。

我们合唱团每年都会有一个音乐会, 把我们在排练时学到的东西表演给大家享受。为了这个音乐会, 合唱团里所有的人都下他所有的能力,想把他最好的歌声献给大家。指挥和老师们对我们的希望很高,我们不想让他们失望。






这就是在去年的音乐会拍的照片。


这就是在今年的音乐会拍的照片。

现在我就和你们分享我们在排练时所唱的歌。有 Exsultate justi, Salve Regina, Dem dunkeln Schoss der heilgen Erde 和日翁独咋。我最喜欢的歌是Exsultate justi 因为它的音乐很好听, 特别是要是整个合唱团一起唱。我们的指挥也曾讲过那是一首很好听的歌。它的歌词也很有意思。

我很喜欢我的课外活动因为我是一个热爱唱歌的人。现在我的声音出了一点问题,暂时不能唱歌。我希望我的声音能够快点好起来, 为合唱团做出贡献。

周妍伶 :)

No comments: